安安我是胖胖

身為一個嫩仙草控

今天下課想吃嫩仙草的靈魂突然爆發

「好想吃一碗matherfucker嫩仙草啊~」

於是來到了芋圓的戰地

大!坑!

 

這邊有很紅的東東芋圓老芋頭

不過今天來到的是「新凍嫩仙草」

新凍嫩仙草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遵循古法,用木柴熬煮12小時以上

並且標榜「不添加鹼粉/不添加防腐劑/不添加人工色素/不添加香料」

而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

當日製作當日發售,售完為止

 

新凍嫩仙草的招牌不是特別好找

可以注意黃底紅字有點褪色的招牌(我沒拍到QQ

店面門口還有一個木頭看板寫著新凍嫩仙草

undefined

 

店面很純樸簡單

undefined

可愛的壁畫

也有文青感的可愛菜單在牆上

undefined

這是完整菜單

我們今天點了仙草跟冰棒

 

綜合嫩仙草(NT.35)

裡面有手工芋圓 薯圓 手工珍珠 大豆 薏仁

珍珠是白色珍珠,本身沒有甜味,口感Q的很剛好

蜜過的大豆表現普普,但不帶殼的薏仁對我來說很加分

芋圓跟薯圓的表現非常好,Q但是不硬,吃得出天然

仙草的部分很嫩,新凍嫩仙草的老闆說他們目前沒有附奶油球

我心都涼ㄌ阿 我熱愛化學奶油球味(威~~

仙草的口味比起其他家更清爽,有青草茶味,我覺得比起仙草凍更像青草茶凍

綜合水果枝仔冰(NT.35)

裡面的水果會因為季節不一樣

這次吃到的裡面有檸檬、葡萄、香蕉、青蘋果...

一些我男友吃不出來是啥的水果(我傻眼 ㄏㄏ)

也可以10元加購保麗龍盒(可裝10支)外帶回家吃~~

今年夏天很多人賣水果冰棒,價位從60~100都有

有些水果冰棒只是在表面放水果切片去結凍

冰棒本身主要還是果汁組成

新凍的水果冰棒真的滿滿的都是整塊水果 比大陸哥的大平台還滿

冰棒本身的味道比較像清冰,水果味不是很濃

這點稍嫌可惜,但35比起其他家真的很佛

最後當個假網美在可愛的牆幫仙草跟吃得很醜的冰棒拍照吧

然後修個圖

94網美的一餐

948794狂

  【新凍嫩仙草】

  • 推薦指數:3.0(滿分5)(個人感想哦)
  • 停車位:沒有很好停車,但附近繞一下可以找到車位~
  • 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34號
  • 電話:(04) 2439 2861
  • 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(早上10:00~晚上21:00)

 

(此篇照片為iphone6s拍攝)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n.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